东方玉心

双生花

   她们是生长在毒藤架上的两朵鲜花,一朵是白色的,一朵是黑色的。一次偶遇,让她们获得了新生。从今往后,跟随巫女身后,永远为她所用。巫女把这两朵花当成自己的孩子,教她们武功,来报仇雪城千年的恩怨。
   但是,谁能想到。那个男人的出现,不但毁掉了巫女的计划。也让姐妹花新生隔阂。那个男人是雪城的王子,爱上了黑花。可是白花也爱上了他。白花变成人类后便体弱多病,武功也没黑化好。但是姐妹关系一直很好。可是为了这个人,白花愿意舍弃一切来交换。
   那一夜,她亲手杀死了养大自己的巫女,鲜血浸满双手 。她知道,自己已经变成了恶魔。她一步步向黑花走来。看着流泪的黑花,手里的刀刃慢慢接近她的喉咙。“你知道么?从小你就夺走了我的一切。我们长在一起,可是被迫分离转化成人类,自然注定会有一个人强,一个人弱。而我则是不幸的那个,因为你,我失去了到户外的自由。失去了巫女对我的喜爱,也失去了我爱的人。”黑花闭上双眼,决定一死了之。白花颤抖的手,让黑花诧异“你夺走了我的法力,为何还迟迟不肯杀我?你不是说我抢走了你的一切么?杀了我啊!”白花苦笑,她转身。
     身后的男人狞笑着,他将刀尖插入了白花的后胸。鲜血如鲜花绽放,染红她胸前的白衣。她仰天长啸。为什么,为什么呢?黑花的眼里只有绝望。她注视身后的男人,英俊的脸庞上不再有原来的柔情,只剩绝情。男人冷笑“你们真是傻,巫女那么护着你们,让你们远离我,你们却仍然想接近我,真是可笑!果然,用这种方法,真是次次有效,愚蠢的女人。”男人抽出刀,准备离去。
    黑花不敢相信,她大叫“你疯啦?我也会死的。我和白花如果有一个人死对方也会死亡的。白花其实没法杀死我!”男人大笑,他的眸子里没有原先的爱恋。“傻瓜,我当然知道。”男人温柔的回答:“我当然知道只有杀死白花才能杀死你。”黑花苦笑“你难道早就计划了这一切?”男人点点头。他的背影才是真正的毒,黑花倒在地上,在她的胸口,也有一朵鲜花绽放。
      狂风呼啸,白雪纷飞。那座小庄园很快被淹没,男人回到雪城。这个故事仿佛从未有过一样。
      第二年,枯萎的毒藤上又开出了两朵花,一朵白色,一朵黑色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